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遭绑少女要求获得“囚牢”产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奥遭绑少女要求获得“囚牢”产权
据新华社10月11日专电奥地利媒体10日报道,曾遭绑架达8年半的少女娜塔莎·卡姆普什说,她希望拥有在遭绑架期间被关的那处房屋产权,并且愿意绑架者的母亲住在那里。

  奥地利《信使报》10日晚刊登了对卡姆普什的采访。这名18岁的姑娘接受采访时说,她希望成为那座房屋的主人,这样“人们就不会把它变成奇怪的地方,如同出售烟灰缸和咖啡杯的景点。”

  卡姆普什还说,她会让绑架者沃尔夫冈·普里克洛皮尔的母亲住在那座位于维也纳郊区施特拉斯霍夫镇的房屋。她说,自己还没有去见普里克洛皮尔的母亲,但打算在“适当时间”同她见面。以前的报道中提到,卡姆普什接触过普里克洛皮尔的母亲,并且相处融洽。

  8年半前,年仅10岁的卡姆普什遭到普里克洛皮尔绑架,长期被关在那座房屋的一间没有窗户的黑暗地下室。卡姆普什今年8月23日成功逃脱后,普里克洛皮尔畏罪自杀。这起神秘的少女失踪案此后大白于天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