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客机被迫中途转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50 石狮日报

  美国一架客机9日被迫中途转航,因为一名乘客在飞行途中声称有一枚炸弹。警方在随后的检查中没有发现炸弹,肇事乘客已经被捕,正在接受调查。

  美联社报道说,肇事男子现年37岁,来自新泽西州橡树岭。9日,他在飞行途中告诉邻座,自己有炸弹,驾驶员为防意外,决定驾机转场克利夫兰。当晚,那名男子被捕,正接受地方和联邦司法部门讯问。

  克利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女发言人帕特·史密斯说,那名男子行为怪异,但尚不清楚导致他异常行为的原因,或者他是否受到某种刺激。“飞机上有炸弹的几率极小,”史密斯说,“但你仍然不能忽视它。”(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