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懒虫24年不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提尔里自砸饭碗利用制度漏洞狂吃福利救济

  早报讯 据《华夏时报》报道,法国44岁男子提尔里24年来从未工作过一天,但这个“超级懒虫”却靠着政府的福利救济一直过得挺滋润。而且每次求职时,他总是想尽花招砸掉即将到手的饭碗,以便继续领救济。

  提尔里在他18岁后的整个26年的成年生活中,只工作了31个月,其余24年一直靠吃政府救济生活。尽管他早就用光了失业救济的权利,但他一直靠一项名为“特别互助救济金”的福利补贴维持生活,每个星期为99.75欧元。除了每月要支付23.88欧元房屋贷款之外,所有开销都由政府埋单。他还享受免费医疗。

  提尔里24年来充分利用福利制度中的漏洞。比如他参加各种培训班,培训时间被计算为工作时间,借此领取“特别互助救济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