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电视台设陷阱查出1/3议员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49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近日,在意大利一家电视台精心设计的“采访”中,十余名意大利议员被检测出曾吸食可卡因和大麻等毒品。这一结果引发了意大利国内民众的强烈反应。

  设计此次突击调查的是意大利电视一台的著名讽刺系列节目“鬣狗秀”。该节目派出一组人员假装采访意大利议员,并趁其不备,安排一名漂亮的女化妆师假装为他们擦汗,从而获取了这些议员的汗液样本。

  药检结果令人惊讶地显示,在被“采访”的50名议员中,有12名议员曾吸食大麻,另有4名则被检出曾服用可卡因。“鬣狗秀”节目称,上述结果表明,至少有1/3的意大利议员曾在最近36小时内吸食过毒品。

  “鬣狗秀”节目发表声明说,将会对节目中议员的脸部和声音进行处理,从而使其身份不被泄漏。这一调查结果引发了议会的激烈争论。意大利隐私保护部门下令该节目撤掉涉及议员服用毒品的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