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和老挝领导人会谈 表示将加强两国全面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3: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十一日电万象消息: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农德孟十日与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利・赛雅贡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越老全面合作,将两国关系提高到新的高度。

  农德孟于十日抵达万象对老挝进行为期四天的正式友好访问。

  农德孟和朱马利・赛雅贡就进一步加强越老特殊的传统友好与全面合作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地区与国际问题交换了看法。双方对两国友好关系的顺利发展表示满意,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两国全面合作,相互提供优惠待遇。

  农德孟还会见了老挝政府总理布帕万和国会主席坦马冯。双方讨论了巩固和加强越老关系,特别是推动两国经济、贸易关系以及两国国会、政府间关系发展等问题。双方认为,两国应扩大在各领域的合作规模,提高合作效果。老挝表示欢迎越南大企业对老挝的投资,特别是在能源和交通运输领域的投资。(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