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飞碟袭击导致俄两架米格-29战斗机相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13 国际在线

  

飞碟袭击导致俄两架米格-29战斗机相撞?(组图)

  俄罗斯生产的米格-29战机(资料图)

  外星人和UFO是地球人感兴趣的永恒话题。虽然科学至今仍无法证明确实有地外文明存在,但有关的报道却层出不穷。俄罗斯《生活》周刊的一篇最新报道,又给这个话题增加
了新素材。

  去年3月17日,俄罗斯空军某部两架米格-29UB战斗机在空中相撞,长机机头被撞了个大坑,僚机的水平尾翼严重受损。这起事件险些被当成事故处理,但是最终调查表明:两架战机互撞是因受到了飞碟袭击!俄罗斯最新一期《生活》周刊对此做了详细报道。

  2005年3月17日,俄空军某部两架米格-29UB战斗机正常进行飞行训练,长机舷号81,由教练员伊戈尔·库列申上校和学员尼古拉·尼古拉耶夫中校驾驶,僚机舷号82,由教练员阿绍特·阿鲁斯塔莫夫上校和学员亚历山大·波波夫少校驾驶。

  当天天空中晴朗无云,能见度非常高。在指定的飞行区域内,除了两架米格战斗机外,没有其他任何物体――至少从地面向天空中望去是这样的。

  两架飞机正在有条不紊地做着飞行动作。但在一个转弯处,82号僚机突然加速,向81号长机直冲过去。82号机的举动令地面控制中心大吃一惊,调度人员失声叫了出来:“他们在干什么,难道瞎了吗?!要不就是疯了!”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82号机做了一个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的动作:飞行员违反战斗规则,加足马力赶上81号机,像公路上横冲直撞的违规车一样,从侧面向长机刮了过去。而比公路上更为可怕的是,飞机的速度已达每小时608公里。结果,僚机的水平尾翼刮到了长机的机头,不但自己的水平尾翼受损,还险些把驾驶舱“砍”开。万幸的是,相撞发生在切线方向,因此尽管两架飞机都受了伤,最后还是全部平安返航。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