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头目号召袭白宫 鼓动追随者学习利用核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阿拉伯卫星电视台10日播出一盘录像带,去年从美军驻阿富汗监狱成功越狱的一名“基地”组织头目利比在录像中鼓动追随者继续战斗,直到袭击美国白宫成功。

  录像中,利比留着胡须,身穿灰色长袍,他要求“基地”成员刻苦训练,懂得如何使用科学技术,还要学习如何利用核武器,“直到我们袭击美国白宫成功为止”。

  目前还无法确认录像的真实性。电视台称,录像带由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制作。

  利比去年7月从驻阿美军巴格拉姆基地监狱越狱,同时逃走的还有3人,包括“基地”在东南亚地区的骨干法鲁克。

  这是利比越狱后第三次“露面”。去年10月,利比在一盘录像中炫耀自己如何越狱。今年5月,利比第二次现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