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金字塔"变身"发射台 "时空舱"对话外星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36 国际在线

  

古金字塔"变身"发射台"时空舱"对话外星人(图)

  墨西哥的古金字塔

  近日,墨西哥的古太阳金字塔将“变身”成信号发射台,以帮助那些外星生物爱好者们实现与外星人交流的梦想,这是雅虎公司推出的“时空舱”计划的一部分。

  从10日起,世界各地的外星人爱好者们都可以把文字、图片、影像、视频以及那些可以反映人类社会的资料递交给这一活动的组织者,并最终传递给遥远外太空的外星人。10月25日开始,工作人员将在这座太阳金字塔上安装各种高科技设备及激光,把这座玛雅文化遗址改造成信号发射台。

  据考古学家介绍,这座太阳金字塔位于墨西哥城郊外,是著名的特奥蒂瓦坎古文明遗址的一部分。“特奥蒂瓦坎”是印第安纳瓦语,意为上帝之城,它是中美洲古代印第安文明的一座中心城市,具有上百年的历史,而这一古文明社会的消亡原因至今仍是一个谜。(张田)

  来源:新民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