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10日下令禁止沿街卖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4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10日说,他已下令禁止装载啤酒的卡车沿街兜售啤酒。

  查韦斯说,他看够了啤酒车在穷人区兜售啤酒,儿童扛着啤酒箱满街跑。查韦斯认为,这是贫民区醉酒情况严重的原因之一。他说:“这是社会的退步。今天,我要求国民警卫队拦下啤酒车,把它们送到最近的指挥部。”

  查韦斯当天在一次帮助酗酒者、无家可归者和流浪儿童的活动上发表了这番讲话。查韦斯讲话之初,听众热烈地欢迎了他;但听到禁令后,听众反应冷淡,掌声寥寥。查韦斯表示,他不是要禁止居民喝酒,但卡车满街卖酒,小孩扛酒箱的情况“不能被允许”。在委内瑞拉,销售酒类需要执照。此次禁令仅针对啤酒车,并不限制商店和其他商业活动销售啤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