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油价跌至每桶58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47 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华社专电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尼日利亚石油资源国务部长埃德蒙·道科鲁11日说,欧佩克成员全体同意将原油日产限额降低100万桶。

  “我们就日减产100万桶达成了一致,所有成员都同意这一数字。”道科鲁说。

  他说,这一减产计划将在月底开始实施。欧佩克成员国尚在就如何分配这一减产额
度进行磋商,但“已经接近达成一致”。

  就在道科鲁发表这番讲话的同一天,卡塔尔能源大臣阿卜杜拉·本·哈马德·阿提亚告诉记者,欧佩克成员就减产达成了共识,预计两到三天内将就减产决定发布正式声明,或在10月16日到18日举行的欧佩克紧急会议上宣布。

  阿提亚说,欧佩克紧急会议的日期没最终确定。

  自今年9月初以来,国际市场油价总体呈下跌态势,每桶原油价格11日已跌到58美元,接近了8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