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禁止贫民区卖啤酒 "这是社会的堕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37 国际在线

  早报讯 与众不同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又出奇招,他在10月10日宣布禁止在街头出售啤酒。

  

查韦斯禁止贫民区卖啤酒"这是社会的堕落"(图)

  查韦斯誓将反美进行到底

  据美国媒体10月11日报道,他在宣布啤酒出售禁令时说,他很看不惯出售啤酒的卡车直接在贫民区街头出售啤酒,并让小孩子搬运酒箱的景象。

  他表示:“这是社会的堕落,这是导致贫民区出现酗酒现象的原因之一。”他在电视讲演中宣布:“我今天已下令让国民警卫队拦住啤酒卡车,把卡车带往最近的指挥所。这些卡车将不会再出现在街头。”

  查韦斯发表演说的对象是那些参加旨在帮助酗酒者、无家可归者、街头儿童的国家项目的人。

  

  

查韦斯禁止贫民区卖啤酒"这是社会的堕落"(图)
查韦斯禁止贫民区卖啤酒"这是社会的堕落"(图)

  唇枪舌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年联大好热闹(图)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举行竞选宣传谋连任(组图)

  查韦斯向听众保证他不会像一些中东国家那样禁止酒类消费。显然,他的命令是针对那些在贫穷社区街头出售啤酒的卡车,而不是针对那些向酒店或者其他饭店送啤酒的卡车。在委内瑞拉售酒需要获得许可证。

  在委内瑞拉首都,啤酒广告到处可见。尽管在公共场所饮酒在委内瑞拉是非法的,但人们经常在街头喝啤酒,啤酒也是公共集会上的首选饮料,其中包括在查韦斯发表长篇讲演的一些公共集会上。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