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驻纽约领馆:已派专人了解飞机撞楼现场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2:45 国际在线

  

中国驻纽约领馆:已派专人了解飞机撞楼现场情况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3点左右(美国东部时间10月11日下午3时许),一架小飞机撞进纽约曼哈顿一座50层高居民楼上,媒体报道说已至少造成2人丧生,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增加。本网记者连线采访了中国驻纽约领馆新闻处一名工作人员,获知使馆已经派人赶赴事发现场,目前暂无华人伤亡或被困消息。

  记者:您好,请问事发地点目前的情况如何?死亡人数是否在上升?

  使馆人员:从电视上看,目前的情况基本已经稳定下来,也没有新的死亡消息。

  记者:据目前使馆掌握的情况,事发住宅区内是否有华人伤亡或被困?

  使馆人员:纽约总领馆已经在第一时间派专人赶赴事发现场了解情况,迄今未发现有华人伤亡或被困大楼内。我们还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届时我们会在领馆网站及时公布。(东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