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塞俄比亚猎豹畅游英国使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50 深圳晚报

      10月10日,英国驻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大使馆出现了一个不请自来的客人—一头猎豹。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大使馆占地面积约0.3平方公里,这头猎豹第一次被发现是在大约两周前,至今仍在大使馆院子里出没,显然是因为使馆区的猎物比较容易捕食才把它吸引了进来。

      尽管这头猎豹还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害,不过使馆范围内已经有几只宠物猫和兔子在它的利爪下丧命,外交官们心惊胆战,寝食难安。

      当地的动物保护主义者塔耶受埃塞俄比亚野生动物机构的邀请,准备在使馆内展开“捕豹行动”。经过勘查,他怀疑使馆内的猎豹可能有两三头。他计划在笼子里设下机关,以腐肉为饵,对其实施诱捕。(康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