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脏弹”威胁是“恶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30 新民晚报

  

“脏弹”威胁是“恶作剧”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19日电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国土安全部19日发表声明说,日前张贴在一家网站上的有关美国7个城市的橄榄球体育场将在本周末遭“脏弹”袭击的威胁是一场“恶作剧”。公众可放心地在本周末外出观看体育比赛。

  据报道,12日,美国一家网站发布消息称,纽约、迈阿密、亚特兰大、西雅图、休斯敦、奥克兰和克利夫兰7个城市的橄榄球体育场本月22日将遭到“脏弹”袭击,死亡人数将超过10万人。之后,本·拉丹将会通过“半岛”电视台发表声明,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

  国土安全部18日将这一消息通知了美国橄榄球联赛管理机构、7个城市的执法部门和有关橄榄球体育场的经营者,并希望他们对此予以注意。

  另据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在互联网上对这一恐怖威胁消息进行了追查,并于19日传讯了一位可能在互联网上张贴这一消息的年轻男子。这名男子现已被释放,但目前还不能排除是否将对他提出指控。

  底特律市为加强安全,将街道上所有的窨井盖更换成更不容易被撬开的新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