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会见赖斯商讨朝鲜半岛核问题(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6:51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新闻

  中新社莫斯科十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田冰) 俄罗斯总统普京十月二十一日在此间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双方就朝鲜半岛核问题及不扩散核武器问题交换了意见。

  俄塔社援引俄总统新闻秘书格罗莫夫的话说,赖斯当天向普京总统通报了自己东京、
首尔及北京访问的情况。双方就朝鲜核试验问题及与不扩散核武器相关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莫斯科是美国国务卿赖斯此次访问的最后一站,此前一周内她先后访问了日本、韩国和中国。她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就朝鲜核试验问题及东北亚安全局势等问题与有关国家进行磋商。

  此外,俄总统新闻秘书证实,普京和赖斯还就即将举行的俄美首脑高级会晤议题进行了讨论。

    俄外长称应采取措施尽快恢复六方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