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佩雷茨说将建议工党不退出以色列执政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3:39 国际在线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25日电(记者 朱剑慧 华春雨):以色列国防部长、工党主席佩雷茨25日说,他将建议工党不要因右翼党派“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的加入而退出执政联盟。

  佩雷茨25日下午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举行了会谈,就工党继续参与联合执政的条件进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联合政府的既定纲领应得到贯彻执行,佩雷茨作为国防部长的权限也将不受到影响。此外,奥尔默特还许诺让工党成员在政府里担任更多的职位。

  以色列右翼政党“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23日与奥尔默特正式签署协议,加入其领导的执政联盟,该党主席阿维格多·利伯曼将出任副总理和协调战略事务的部长。

  工党内部一些议员对“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的加入反应强烈,认为利伯曼的右翼路线将影响政府政策的执行。25日,一些工党议员联名致信工党中央委员会,呼吁抵制利伯曼加入政府,否则工党应退出执政联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