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计划在东京上空部署导弹防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0:2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援引《日本经济新闻》10月29日的报道称,美国正在考虑在东京上空部署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

  美国非正式地向日本政府表示,正在考虑将“爱国者先进性能-3”(PAC-3)地对空导弹拦截系统部署在东京西部的横田空军基地以及东京南部的横须贺海军基地。《日本经济新闻》没有透露从何处得来此消息。

  面对来自朝鲜的威胁,日本与美国试图在全国部署“爱国者先进性能-3”导弹防御系统。尽管分析人士认为朝鲜没有能力将核武器装载到导弹上,但在朝鲜7月进行导弹试射后,美国与日本宣布将部署用来摧毁弹道导弹或巡航导弹的爱国者导弹。

  美国军方确认第一批用来部署“爱国者先进性能-3”的设备已经抵达日本冲绳。 (袁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