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6美国中期选举专题 >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在即 共和党支持度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3:41 法制晚报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美国中期选举即将开始前发布的两项全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总统布什的共和党所得的支持度虽然仍然落后于民主党,但两党支持度的差距已经缩小。这有可能为这场两党国会控制权争夺战再添变数。

  这两项民意调查都显示,民主党领先共和党的百分比差距,已由双位数缩减至个位数,而伊拉克仍是最热门的竞选议题,布什得到的认可仍然偏低。

  目前美国国会参、众两院都由共和党控制。民主党如果要重夺控制权,在众议院需要多取15席,在参议院需要多取6席。而战情激烈的密苏里、弗吉尼亚和蒙大拿等州的选举结果,足可影响参议院的控制权花落谁家。

  在当地时间7日的中期选举中,众议院全部435席将改选,参议院100席当中只有33席改选。

  文/记者 王燕 综合报道

  相关专题:2006美国中期选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