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拉克萨德尔城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伊拉克血腥袭击造成215人丧生257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伊拉克什叶派聚居区—萨德尔城的血腥袭击目前已造成215人丧生,257人受伤,这是自2003年美国入侵,伊拉克发生的伤亡最为惨重的单日袭击事件。

  萨德尔城23日遭到连环爆炸袭击,逊尼派武装分子共引爆了5枚汽车炸弹,发射两枚迫击炮,造成215人丧生,257人受伤。

  什叶派很快开炮还击,向逊尼派在巴格达最重要的圣地发射了10枚炮弹,导致阿布·海尼费清真寺严重受损,有一人丧生。

  逊尼派最高组织—穆斯林学者联合会的办公室附近遭受了8轮炮击,导致附近房屋起火。

  警方23日称,巴格达西部的逊尼派居住区受到了两轮炮击,导致9人死亡和21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