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谴责日本为重启六方会谈预设前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3: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12月6日电 朝鲜中央通讯社6日发表评论称,“国际社会都期待六方会谈能够重启,而唯独日本例外”,从而对日本予以了谴责。

  该评论还对日本外相麻生太郎的发言提出了谴责。麻生先前曾表示:“重开六方会谈要以朝鲜放弃核开发为前提,此外还应讨论绑架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六方会谈”的相关新闻
美国表示仍然期待六方会谈能在年内重启 (2006-12-06)
伊核问题六方会谈在巴黎举行 中方希望和平解决 (2006-12-05)
朝以独家铀矿进口权换取俄在六方会谈中的支持 (2006-12-04)
美日提六方会谈复会条件:朝鲜弃核 掩埋试验场 (2006-12-03)
如何解开六方会谈的症结(望海楼) (2006-12-02)
中方就下一阶段六方会谈复会日期与各方保持沟通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