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拒绝停止核活动专题 > 正文

伊朗总统表示已按计划安装新增铀浓缩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伊朗总统内贾德9日在德黑兰对一些学生发表演讲时称,伊朗已开始在中部的一座核工厂安装更多离心机,以扩大铀浓缩生产规模。内贾德说:“我们已开始按计划安装3000台离心机,这是我们朝着工业级别生产迈出的第一步,等我们安装了6万台离心机后,我们就能生产自己的核燃料了。”

  英国、法国和德国8日下午向联合国安理会15个成员国散发了一份经过修改的伊朗问
题决议草案,并希望安理会能够在近期表决通过该草案。这份草案要求伊朗立即中止所有与铀浓缩和重水反应堆有关的活动,并接受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核查。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驻伊外交人士透露,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德国将于11日上午恢复对关于制裁伊朗决议草案的讨论,安理会15个成员国则可能在同日下午就该草案进行磋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伊朗 核问题”的相关新闻
英法德散发新版伊朗核问题决议草案 (2006-12-10)
伊朗指责以色列设立应对伊核问题战略事务部 (2006-12-06)
伊朗核问题六国高级官员会议在巴黎举行 (2006-12-06)
德法透露六国将于5日讨论伊朗核问题 (2006-12-04)
以色列批准成立战略事务部以针对伊朗核问题 (2006-12-04)
俄外长称12月5日将举行伊朗核问题六国会谈 (2006-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