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近八成以色列民众对现任总理表现不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4:0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3日电(记者 马晓燕 黄晓南) 以色列达哈夫研究所3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77%以色列公众对现任总理奥尔默特的执政能力不满意。

  根据这项民调结果,在420名受访者中,47%对奥尔默特执政能力的评价为“非常糟糕”,30%评价“相当不好”,而认为其表现“非常出色”的只有1%。

  对于如何评价奥尔默特的领导技巧,69%的受访者认为不好;60%受访者对其诚信度的评价较低;62%受访者认为奥尔默特缺乏抗压能力。

  另外,45%受访者表示,如果奥尔默特解除现任国防部长佩雷茨的职务,他们将改善对总理的看法。20%受访者还建议奥尔默特辞退现任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哈卢茨。

  2006年1月4日,以色列前总理沙龙因中风陷入重度昏迷,时任副总理奥尔默特依据以色列相关法律出任代总理。同年3月28日,奥尔默特以前进党主席身份赢得大选,当选总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