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几乎人人钱包有假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40 青年参考

  进口日本二手车最多

  本报特约撰稿宇音

  

  据《劳动报》报道,俄罗斯2000年没收了近6500张卢布假币,2004年没收了1.3万张假币,2005 年没收了5.4万张,而2006年没收的假币数量为10.5万张。专家们相信,每10万张纸币中就有两张为假币。目前 俄国内共有55亿多张纸币,也就是说假币的数量超过10万张。据估计,每个成年俄罗斯人的钱包中一年至少会出现一次假 币。

  俄罗斯实施的新移民法大大提高了雇用非法移民单位所承担的责任。据《新闻时报》报道,莫斯科移民局已经开始积 极贯彻新的移民法。日前莫斯科某单位因违反新移民法规定缴纳的罚金数额创下纪录,达到50万卢布。法律规定对违规雇用 非法移民的单位可处以最高80万卢布罚款。目前对违规单位处以罚款已经成为打击非法用人单位的主要手段。从年初至今, 雇用非法移民的用人单位缴纳的罚款总额已经达到800多万卢布。

  据俄罗斯《新消息报》报道,俄罗斯依旧是日本

二手车的主要需求国。日本专家的数据显示,仅2006年俄罗斯就 进口了约38.9万辆日本二手车。而俄罗斯海关的数据显示,去年俄罗斯一共进口了37.1万辆外国品牌二手车。但业内 专家表示既不相信俄罗斯的官方数据,也不相信日本提供的数据。他们认为,俄罗斯的二手车数量每年增加100万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