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现身淡水河 科学家们被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23 青年参考

  编译照敏

  

  在奥地利北部城市林茨市最近发现了一条长近一米的鲨鱼尸体,尸体“搁浅”在当地Voeckla河的河岸上。

  该发现在当地引起轰动,专家们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去尽快回答这个问题:一条鲨鱼为什么会在这个高山陆地环绕的 淡水河流里出现?

  而另一边,几个人对“专家们得用多长时间来破解这个谜团”的问题打了赌。这几个人包括一家宾馆的厨师和几个客 人。

  原来,这条鲨鱼不是从海洋里游来的,而是从宾馆的餐厅里被扔出去的。不仅如此,该厨师还说,被扔出去之前,鲨 鱼已经咽气了。

  “我本来想给它解冻,然后送去做菜,但是发现它已经发臭了。”这位

厨师说,随后,这条鲨鱼被随手扔进了Voeckla 河。扔掉它的时候,旁边还有几个宾馆的客人,大家觉得很有趣,于是便打了这个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