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人体内成了武器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08 青年参考

  编译阿庄

  

  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的监狱一直以来人满为患,而且囚犯们还想出各种各样的方法来私藏武器。最近,在LaEsperanza-Mariona 监狱进行的一次安全检查中,看守在犯人的直肠里翻出了V40手榴弹,它的大小和高尔夫球差不多。

  同时被抓的还有16个同室犯人,他们每人吞下了一个手机。

  手榴弹这些武器是用来进行囚犯之间的斗殴的,当然也会用来袭击看守,设法越狱。手机被用来和外界取得联系,“ 遥控”同伙进行抢劫和贩卖毒品。

  “我们必须得想办法把那些东西从他们的身体里弄出来,否则只能上

医院做手术去。”该监狱的发言人说。

  去年,看守们从一个女囚犯的阴道里找出过一颗M67手榴弹,它像小孩拳头一样大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