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称速度过快导致印尼飞机爆炸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3月7日早晨,印度尼西亚鹰记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400型飞机在日惹市阿迪苏吉普托机场降落时突然起火,随后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2人死亡。幸存者回忆说,飞机出事前似乎飞得太快了,在着陆前震动非常剧烈。

  这架载有13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的飞机7日从印尼首都雅加达起飞,在日惹机场着陆时撞上地面,再撞破围栏,冲进一片稻田里。约有115名乘客成功逃生,大部分幸存者伤势不严重,有数人被烧伤和发生骨折。

  一名乘客回忆道,飞机从雅加达起飞大约50分钟后,开始准备在阿迪苏吉普托机场降落,当时的速度快得简直太“疯狂”了。他说:“飞机要俯冲的时候,我确定我们在着陆时会撞到地面上。当时坐在机翼后面。我看见飞行员试图让它停下来,但速度太快了。”

  在这架飞机上有9名陪同

澳大利亚外长唐纳和司法部长拉多克访问日惹的澳外交人员和记者,其中5人成功逃生,4人失踪。唐纳和拉多克由于在雅加达有事拖延了行程,没有搭乘这趟飞机,因此逃过一劫。

  (李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