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臭 只有更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3:09 青年参考

  编译庄青

  

  13岁的女孩塔克击败了其他6名种子选手,成为美国第32届“国家臭鞋大赛”的冠军。她的这双耐克鞋已经被穿 了一年半,不仅样子破得“吓人”,味道也让裁判们倒退了好几步,最终这位犹他州的小女孩赢回了2500美元大奖。

  臭味仅仅是一方面,看看这双鞋就知道了它为什么得冠军:右脚脚趾处破了一个大口子,上面缠着红的、黄的胶带, 两根鞋带磨得毛毛糙糙耷拉在鞋帮上,看起来像是从垃圾站里捡回来的废品。

  她曾经穿着这双鞋去踢橄榄球,打过篮球,登过山,在大盐湖里踩水,在那里,小虾能顺着裂口钻到鞋子里去。

  在决定参加臭鞋大赛后,塔克和她爸爸坐飞机到比赛现场所在的佛蒙特州,那双冠军臭鞋本来是要托运到目的地,但 是在妈妈的坚持下,塔克把它们随身带在了手提包里。实际证明塔克的妈妈很有先见之明,因为中途飞机延误,塔克和爸爸最 终没有赶上中转飞机而不得不开车走完了最后一段路。直到比赛开始的当天,他们的行李还在半路上呢。

  3月21号比赛那天,每个参赛选手都被要求跳上展示台,360度转一圈,然后脱下鞋子让裁判们仔细打量。当时 气温是24度,只有1位选手穿了袜子,因为脚汗有助于裁判们的“坏”印象,所以舍不得让袜子吸走。

  为了让妈妈听到比赛现场的进展情况,塔克在比赛开始后接通了妈妈的电话,当裁判亲眼看到她的破臭鞋时,实在忍 不住抓起电话问道:“您真的让她穿着这双鞋去见人吗?”

  在比赛结果宣布后,塔克和爸爸接受了采访。

  “她感到骄傲吗?”

  “嗯,我想是的,”塔克的爸爸迈克尔·塔克说,“而且她还打算把这个成绩写到第一份工作的申请表里去。”

  “我会吗?”塔克紧接着反问道。

  臭鞋大赛于1975年创办,最初是一家体育用品商店的促销活动,后来一些治脚气用品生产上加入了赞助行列,在 全国范围内海选那些臭味够得上“国家级”的小孩子,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32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