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绅士风度的七个里程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3:09 青年参考

  编译张海宁

  1880年,第一个安全刮胡刀出现,并在美国申请专利。胡子拉碴的形象由此大为改观。

  1621年,第一个感恩节:美国马塞诸塞州的清教徒移民与当地印第安人分享收获盛宴,成为“绅士风度”的典 范。

  1896年,现代马提尼酒(当今最流行的传统鸡尾酒)的配方公布,这种酒被称为“美国人发明的,惟一可以与 十四行诗媲美的美丽发明”。男士们手持马提尼酒的姿势,让众多女子怦然心动。

  以伊恩·弗莱明的小说《俄罗斯情书》为剧情拍摄的第二部007电影,是少数被公认比第一集更精彩的续集电影 。肖恩·康纳利出演的007情报员陷入重围,数次死里逃生,最终顺利脱险。1961年播出后,此片中的邦德形象成为最 具“绅士风度”的男士典范。

  参考信箱

  瑞士《一瞥报》专栏作者伊丽娜专门解答年轻人甚至老年人在爱情和情爱问题上难以启齿的各类问题,然后将典型的 问题解答刊登在该报“与伊丽娜谈性生活”专栏中。

  我们陆续将该专栏的问答文章翻译出来,帮助人们了解欧洲普通人和专家的思维方式,供国内读者参考。    — —编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