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下台倒计时“钥匙扣”在美大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6:11 青年参考

  ::实习生郭爱婷

  

  在美国,政治人物一旦不被选民喜欢,往往会被恶搞。美国总统布什就频遭此“厄运”。近日,美国一对情侣“突发 奇想”,发明了一种倒数定时器。只要拿着这个定时器,就可以清楚地知道离布什下台还有多长时间。

  这对情侣非常讨厌布什总统,所以想出这么一个“奇妙”的方法,用这种倒数计时器表达他们盼望布什下台的强烈愿 望。这种倒数定时器里画有布什的头像,旁边就是他下台时间的倒计时。为了吸引人们,他们还设计了多种外形,从壁钟、闹 钟到钥匙扣,应有尽有。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钥匙扣,因为它非常小巧,人们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关注离布什下台还有多长时间 。

  该产品一上市便大受欢迎。目前,这对情侣已经售出了数十万个这样的“布什下台倒计时器”,据称,就连克林顿夫 妇和奥巴马都人手一个。奥巴马还开玩笑说,他现在都在靠这个钥匙扣来提醒自己的竞选日程。

  这对情侣说,等到时间为零的时候,他们会开个庆祝派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