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到越南寻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19 青年参考

  编译lotus

  

  4月23日,越南胡志明市的警察发现,在离警局5米远的一间民房里,60多个越南年轻女孩正被韩国来的寻妻者 挑选。

  这些女孩是被一个叫“林”的46岁越南妇女招募来的,她在越南从事着非法的收费婚姻中介服务,向韩国人收取每 个“妻子”93.7美元费用,韩国人则承诺给选中的女孩400~500美元订婚费并带她们去韩国结婚。林被捕后承认, 3天里她已经展示了200多个女孩,她不知道这是违法的。

  林许诺帮女孩们找到有钱的韩国男人。很多贫穷的越南女孩想方设法嫁到韩国、中国台湾和

马来西亚,其中有些获得 了幸福,有些被抛弃或被强迫卖淫。据了解,马来西亚男人花5600美元就可“购买”一个越南
新娘
,越南女孩甚至在婚姻 展会上被放在玻璃屋里展示。即便这样,仍有越南女孩排队等候被挑选。(《越南青年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