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格认证考试报名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41 青年参考

  2007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目前已报名的考生突破了16万人次。此次银行资 格认证考试选择了环迅IPS作为惟一网上支付平台,面向全国开通网络报名。经统计,约有8万多人次通过环迅IPS网上 支付平台缴纳报名费,在4天的报名高峰里,IPS平台就接受了1200万的资金流量,由此可见认证考试的火爆。专业人 士称,这种现象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目前国内金融人才存在巨大缺口,除了银行业外,证券、保险等相关行业的缺人状况也日 益严重。

  目前已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家银行在华设立了200多家金融机构。他们把招纳我国高级金融人才作为其 进行人才储备的重要战略。随着金融电子化程度的加深,具有技术背景的复合型高级金融人才更受欢迎。

  找另一半?上MSN

  5月30日,“MSN中文网”与婚恋网站“嫁我网”在北京丰联广场举办了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为了全面服务白领群体,为广大单身男女构建恋爱渠道,MSN中文网和嫁我网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借助了 一套“真爱匹配”系统,拟为单身白领打造一个恋爱频道,帮助他们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供稿郭爱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