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各方继续推进六方会谈取得新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2:43 光明网

  据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记者马文博、白洁)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希望六方会谈各方继续落实各自承诺,从而推进会谈进程取得新的进展。

  秦刚说:“澳门汇业银行涉朝资金问题最终得到了解决,各方新一轮密集互动已经开始。中方赞赏有关各方的积极姿态和建设性努力,希望各方继续采取积极步骤,落实各自承诺,全面均衡地落实起步阶段行动,从而推进六方会谈和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取得新的进展。”

  关于下一步

六方会谈的工作安排,秦刚表示,中方正在同有关各方保持密切沟通与协商。

  他表示,只要是有利于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有利于东北亚地区和平与稳定的建议,中方都持开放态度,并愿同各方就此进行探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