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议员竞选总统 前女友军团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28 青年参考

  文李永宁

  

  美国总统竞选人队伍中,即将多一位“影星政客”。汤普森曾是好莱坞明星,上世纪90年代息影从政。最近,他表 示有意争夺共和党候选人的资格。消息一出,他的前妻和前任女友们就一个一个跳出来,表示力挺汤普森。

  律师出身的汤普森曾经参与过尼克松“水门事件”的调查,10年后他又投身好莱坞,成了一名演员,在多部著名的 政治主题电影中扮演角色,他曾在《走投无路》中扮演过中情局局长,在《火线》中扮演过白宫参谋长。

  上世纪90年代,汤普森在田纳西州一举当选为参议员,从在电影中“过干瘾”,摇身变成了一名真正的政客。

  自从汤普森表示有意争取美国总统候选人提名,他的众多女友虽然分手但不翻脸,纷纷站出来表示支持,形成了“前 女友军团”。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汤普森的前妻和众前女友都出来说,对于总统来说,汤普森是她们的人选。

  这位前参议员及好莱坞演员,将于26日举办首次竞选募款活动。据估计,汤普森将于7月宣布争取候选人资格,他 的发言人科拉罗说:“何时宣布是最好时机,汤普森已有主意。”

  1984年,汤普森与第一任妻子莎拉·克内斯翠克

离婚,结束了多年的婚姻。成为单身汉的汤普森掳获过不少女子 的芳心。而且即使和这些女友分手,他仍能和她们保持友谊并获得她们的尊重。他与第一任妻子也保持绝佳关系。

  汤普森的前女友依旧崇拜和喜欢他,希望他能成功。他的前女友之一、乡村歌手劳拉·摩根告诉泰晤士报:“即使有 人拿枪指着我的头,我也想不起任何有关弗莱德(汤普森)的坏话。弗莱德是骑士的完美化身。他是那种小女孩梦想要嫁的男 人,他为你开门,帮你穿外套,给你买美妙的礼物。这是每个女人所梦想的。”

  虽然目前,汤普森还未成为正式候选人,但民调支持率已经很高,特别是女性选民更是为之倾倒。汤普森的支持者认 为,他是里根型的共和党人,是众多参选人中能推动保守价值的人。其他共和党角逐者包括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亚历桑那州 参议员马侃,以及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罗姆尼。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新民调显示,汤普森仅落后朱利安尼。朱利安尼以31%领先,其次是汤普森的21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