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希尔顿:入狱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58 新世纪周刊

  -梅倩

  富家女希尔顿历来是好莱坞最具争议的社交名流。这一次,她进监狱了。自然,引来了八卦媒体的狂轰滥炸

  帕丽斯·希尔顿是近一个月美国八卦传媒热到发烫的人物。

  简单说,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2007年1月,26岁的希尔顿由于酒后驾车被判处三年缓刑并罚款。不到一个月 ,又发生了驾照已被吊销却开车上路的违规事件被逮捕,2月底又在夜间开车时没开大灯还超速被警方抓到。5月,她被判入 狱45天,后减刑至23天。6月5日,她走进美国“五星级监狱”世纪地区监狱(CenturyRegionalDet entionFacility)服刑。希尔顿的入狱俨然成了一桩“娱乐盛事”,连日来对帕丽斯的报道一浪接一浪,直到 6月27日她出狱后依然持续不断。

  帕丽斯·希尔顿是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于1981年出生在洛杉矶,妹妹妮基两年后出生。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姐妹俩从小就在纽约华尔道夫饭店的总统套房长期居住。长大后,姐妹俩身材高挑,一头飘逸的长发, 明眸皓齿,再加上年轻人的动感和活力,堪称不少人心目中的美女。帕丽斯高中毕业后再无心读书,去当了模特,还在

福克斯 公司拍摄的纪实片《简单生活》中出演了主角。

  围绕希尔顿的入狱、“越狱”,美国八卦传媒达到了一次罕见的集体高潮。希尔顿入狱前,人们纷纷猜测她会否一身 名牌走进监狱,会和谁一起服刑,她的父母又会做怎么样的反映。她在狱中的一切包括日常起居都成为人们议论纷纷的焦点。 23天后,希尔顿的出狱又掀起了新一轮的八卦狂浪,CNN的主持人拉里金都把她请到了演播室,做了现场访谈。

  希尔顿的入狱、“越狱”总算在7月初以她在夏威夷海滩上的倩影暂时告一段落。可谁会知道,这位被称为邪恶偶像 的富家女还会玩出什么新花样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