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方会谈团长会18日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7月17日上午,刚刚抵达北京的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长希尔与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举行了双边会谈。这是时隔4个月后朝美首次进行双边会晤,又是在希尔抵达北京后便立刻举行,因此备受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外交消息人士透露:“金桂冠等朝鲜代表团一行在抵达北京后便立刻前往美国使馆,举行了朝美双边会谈……会谈结束后,希尔还与金桂冠一行共进了午餐。”

  金桂冠当天早些时候离开平壤时曾表示:“应当就第二阶段行动的目标、六方会谈各方的义务以及一系列的行动计划等进行讨论。”

  希尔也在抵达北京后强调说:“我们有许多事情要做。为了补回失去的时间,我们要抓紧时间做许多事情。”

  按照计划,朝核问题

六方会谈团长会将于18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