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民航总局称客机失事调查将持续10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6:57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18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民航总局局长若尔赫·盖塞尔准将18日说,对17日晚塔姆航空公司JJ3054航班失事事件进行的调查将持续10个月左右。

  盖塞尔在当天于圣保罗孔戈尼亚斯机场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事故调查委员会目前已经获得绝大多数所需要的资料,委员会的专家将尽可能找出发生事故的各种可能性,并就该机场的航空安全提出建议。

  他还表示,目前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已经送到美国进行分析,有关结果将于下周三公布。

  巴西民航部门当天还宣布,虽然目前孔戈尼亚斯机场使用辅助跑道安排飞机起降,但是飞行安全是有保障的。

  根据巴西官方提供的最新数字,救援人员从失事飞机上运出175具遇难者遗体,目前已经确定有178人死于17日晚的飞机失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