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市长酒吧找乐 大打出手为红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1:27 青年参考

  英国利奇菲尔德市59岁的市长迈克尔·弗里耶斯刚刚当选市长两个月,然而13日,他在当地一家小酒吧中为了一 个女子大打出手。警方赶到现场后,将市长弗里耶斯和另一名64岁的男子带上警车,一起押往警察局。

  

  和“情敌”斗殴

  迈克尔·弗里耶斯是英国利奇菲尔德市的新任市长,身为保守党市议员的他在今年5月才刚刚当选。弗里耶斯和妻子 已经分居5年。

  新任市长弗里耶斯日前来到当地一家名叫“国王脑袋”的小酒吧中喝酒,并和40多岁的苏珊娜热聊起来,两人看起 来相当亲热。

  可弗里耶斯没想到,苏珊娜的前伴侣正好也在酒吧中,他看到弗里耶斯和苏珊娜亲热暧昧的模样后,肺都快气炸了。 这名吃醋男子冲到弗里耶斯面前,要求他离苏珊娜远一点。可弗里耶斯也不是省油的灯,身材魁梧的他立即站了起来,结果没 说几句话,两人就打了起来。弗里耶斯的一名64岁的朋友上去劝架,结果也加入到斗殴中。

  

  市长被逮捕

  酒吧服务员见势不妙,立即打电话报了警。警方在凌晨时分赶到现场后,将面红耳赤的市长弗里耶斯和他64岁的帮 手一起押进了一辆警车,带往警察局。弗里耶斯在牢房中被关了一夜,第二天获得了保释。一名警方发言人称,调查仍在进行 当中。

  酒吧老板斯图亚特·格林说:“这些年来,这个市长经常到这儿来喝酒,从来没有引起过麻烦。

  这起市长斗殴事件发生后,利奇菲尔德市保守党议员、前市长巴里·迪格说:“当我听说这件事后,彻底惊呆了,我 相信他除了立即辞职外,没有其他选择。”不过,当地保守党议员迈克尔·法布里肯特却说:“在利奇菲尔德市,以及英格兰 其他地方,在证明有罪之前每人都是无辜的。我认为迈克是一个优秀的市议员。”

  ((香港星岛环球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