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狗上超市很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1:27 青年参考

  台湾屏东一只名叫“哈罗”的狗最近在网络上走红,被夸是“天下最聪明的狗”。它不仅会衔钱到超市买“热狗”, 还会帮卖槟榔的主人开冰箱取货给客人,耍杂技也很在行,会四脚站在玻璃杯上。

  这只狗的主人经营槟榔摊点,很多客人都指名要向这只狗买槟榔,看它打开冰箱门,咬出槟榔摆在柜台上的熟练模样 ,客人都被逗得很开心。

  “哈罗”还常咬着装钱的塑料袋到隔壁超市买东西。

  超市店员说,看它袋子里的钱就知道要买什么,10元新台币是口香糖,22元新台币是奶酪热狗。狗主人若要买喂 狗的罐头,就会在塑料袋里放纸条注明牛肉口味,因为“哈罗”不爱吃鸡肉罐头。

  超市店员说,“哈罗”是“好客人”,人多时还会排队,轮到它时,它把前脚搭到柜台上,等店员点钱,装进食物后 ,咬着口袋离开。有时它想乘凉,就在有冷气的超市里逗留,狗主人还交代它“早点回来,不要吹冷气”。

  网友把“哈罗”买热狗、卖槟榔的影片贴在网络上,网友看了笑哈哈,称赞它很“酷”。

  (::台湾《联合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