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抢劫犯道歉说走错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1:27 青年参考

  华盛顿一座豪宅发生一宗奇怪的抢劫未遂案。匪徒持枪闯入豪宅内,用枪指着一名女童的头,向屋内人大喊“打劫! 不就范就开枪!”屋内一名男子情急生智,招呼匪徒品尝美酒,贼人最终放下手枪,和众人畅谈起来,临走互相拥抱道别。劫 匪离开前没有带走任何财物,还向各人道歉,自称走错屋。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近日报道,这间豪宅当晚举行宴会,席间5名成年人和一名14岁女童大吃牛排和大虾, 并畅饮美酒。当宴会接近尾声时,一蒙面男子闯入,用枪指着女童的头。大家被突如其来的场面吓得目瞪口呆,包括女童父母 在内的宾客都不敢妄动。

  此时一43岁的男客人罗恩挺身而出,邀请劫匪尝尝美酒。罗恩说:“我们刚吃完晚餐,和我们喝一杯,好吗?”劫 匪真的喝了一口酒,接着说:“该死,这真是好酒!”女童父亲拉布道顺势邀请劫匪干杯,罗恩向劫匪递上整瓶酒。此时匪徒 把头套一把拉下,再喝一口,并品尝奶酪,手枪被揣进运动裤口袋。

  劫匪其后的举动更令大家措手不及,他开口向众人道歉,说走错了屋子,并说:“我们可以拥抱吗?”罗恩马上站起 来双臂环抱劫匪,其他客人一一照办。劫匪又说:“我们何不一齐拥抱?”7个人抱成一团。劫匪随后拿着一个装满酒的水晶 杯离开,但没抢走任何财物,其间也没人受伤。大家送走劫匪,马上关门报警。

  赶来的警员在后院一条小径上发现了那个空水晶杯,而匪徒早已不见踪影。有目击者猜测,劫匪可能服了精神类药物 ,才做出这么匪夷所思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