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比利时探访“丁丁故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08 青年参考

  7月26日,由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海南航空、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和玩家旅游传媒机构创办的首个 “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团”,从北京出发,到比利时探访著名漫画人物丁丁的故乡。

  1929年,身着花格裤,手牵小狗,发型独特的年轻记者丁丁,出现在比利时《20世纪的年轻人》杂志上。比利 时漫画作家埃尔热笔下的这个传奇人物,从此踏上了全球历险之旅。

  日前出发的这一旅行团,将进行有特色的深度旅游。旅行的第一站是丁丁的故乡、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在这里,旅 客们可以参观古老的艺术长廊、探寻丁丁的足迹。随后,旅客们抵达“钻石之都”安特卫普,参观钻石博物馆。在有“北方威 尼斯”之称的布鲁日,旅客们将乘船游览运河,观赏迷人的夜景。啤酒、巧克力、时装、钻石……这些“欧洲元素”将使中国 游客充分领略比利时的特色文化。(::夏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