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南部发生里氏5.7级余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6:15 新华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利马8月19日电(记者 赵晖)秘鲁南部19日下午发生里氏5.7级余震,首都利马震感明显。

  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的报告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日下午15时11分(北京时间20日凌晨4时11分),震中位于距伊卡省皮斯科市以西53公里处的太平洋海域上,震源深度为23公里。

  据当地媒体报道,较为强烈的震动在皮斯科、伊卡市等地震重灾区引起了一定程度的恐慌,但未对当地的救援工作造成影响。

  15日,秘鲁南部地区发生里氏7.5级地震。随后,该地区又发生了大大小小近500次余震。目前,灾区救援和清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救灾物资也陆续送达灾民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