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企业主压力冠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24 青年参考

  据正大联合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报告,印度近年逐渐增长的国内消费和国际贸易,使印度企业人士对今后经济发展达到 主要目标,普遍持乐观态度,但同时也有许多企业老板已感到工作压力激增,平均每周工作时间长达57小时,居世界之首。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正大事务所的这项“2007年国际企业报告”,在综合调查了印度、中国、巴西、俄罗斯、美 国、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等32国约7200位企业人士的态度、计划与趋势后,得出了上述结论。

  日本、美国和若干欧洲国家的企业人士,对经济前景持负面态度,或是“勉强乐观”态度。报告说,印度企业界则有 高达97%的人,对今后经济发展前景都很有信心。

  印度企业人士的工作压力也是世界之最,有79%的人已感受到工作压力激增。报告说,印度企业老板每周平均工作 时间为57个小时,超过全球平均的53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