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性变沙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1:44 青年参考

  向沙漏身材葫芦腰的年代说再见!饮食中卡路里摄取过量的结果是,玲珑有致的迷人“沙漏”已经变成松垮堆积的骇 人“沙丘”。

  遥想当年,索菲亚·罗兰和玛丽莲·梦露引领风骚,全球女性努力追求小蛮腰,让身材曲线更为诱人。如今,女性的 胸部和臀部比以前更加雄伟,但是整体视觉效果却毁在日渐膨大的腰部。最新调查发现,半个世纪以来,英国女性的平均腰围 激增约17厘米,达到87.3厘米。

  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英国伦敦大学针对9000名英国男性和女性所做的调查发现,自1951年以来,女 性胸围平均增大约5厘米,达到99厘米;臀围也大了5厘米,变成104厘米。整体来说,英国女性平均体重比起1951 年重了4.6公斤还多。

  男性“进步”的幅度也差不多,腰围体重双双暴涨。

  英国人体型和体重的大跃进,被视为与卡路里摄取量增加和久坐的生活习惯有关。22%的英国人过胖,体重已经威 胁到健康。

  英国医学协会会长梅尔尊表示,医学界应该停止用专业词汇回避问题的严重性:“我们倾向于说,这位病人有胃口超 量的问题,而不会直说,他们吃太多了。”

  不过,英国人还是有一套自我安慰的办法,就是和美国比,因为美国仍旧是全球最胖的国家。据伦敦大学的调查,英 国女性比美国女性平均轻1.4公斤,腰围细1厘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