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抵达沙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今天在被驱逐数小时后已抵达沙特港口城市吉达市。一位驻沙特的外交官称,沙特官员们在吉达机场皇室出口处迎接了谢里夫。

  谢里夫今天从英国乘坐一架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客机抵达伊斯兰堡机场,巴当局随即对其采取了驱逐行动。谢里夫在这之前已在海外流亡了七年,在抵达伊斯兰堡四个小时后,被警方逮捕并被控腐败罪,随后又被很快带上另一架飞机飞往吉达。

  谢里夫在启程回国前表示,即使面临回国后将被关进监狱的命运,他也义无反顾。在谢里夫准备回国前夕,巴基斯坦当局逮捕了4000多名谢里夫的支持者。据悉,这些支持者大多来自谢里夫的传统势力根据地。(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