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馆再度证实普吉空难事故无中国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曼谷九月十七日电 (记者顾时宏) 中国驻泰南宋卡总领馆总领事吴仰禹十七日早上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截止今天领事馆了解到的最新情况,十六日下午普吉空难事故中没有中国公民。

  吴仰禹总领事说,普吉空难事故发生后,使馆人员非常关心空难情况,并不断通过当地的机场、警方与医院了解是否有中国公民在此次空难事故中伤亡,并向飞机失事公司取得一份失事旅客名单,当天从名单的拼音上初步判辨没有中国公民,为保险稳妥起见,领事馆又将名单传至香港入境处再次核实没有香港同胞。

  吴仰禹今天说,截止昨晚九点半,经过当地政府的再度核实,此次普吉空难事故中确实没有中国公民。

  据悉,今天的普吉还在下雨,飞机残骸还留在机场上,清理工作还在进行之中,原本计划今天七点半启用的普吉机场依然处于关闭状态,估计要到今天下午五点后才能重新启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