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因病将缺席自民党总裁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正在住院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2日下午决定,因健康尚未恢复将缺席23日的自民党总裁选举。他在医院提前进行了投票,并把填好的选票亲手交给了前来探望的总裁选举管理委员会委员长臼井日出男。

  臼井在自民党总部会见记者时表示,“收到了(安倍)填写的选票。(安倍)谈吐清晰,只是稍微瘦了一些”。

  据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当天安倍接受医生诊察后决定缺席总裁选举。安倍因患“肠胃功能障碍”于13日住院。他能否于25日出席决定内阁总辞职的内阁会议也将视身体状况而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