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首脑今日中午将签署共同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0:28 新华网
韩朝首脑今日中午将签署共同宣言(图)
  10月3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右)和韩国总统卢武铉在平壤合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和韩国总统卢武铉当天上午在平壤举行首脑会晤。 新华社发

  新华网首尔10月4日电(记者李拯宇 孙瑞军)韩国总统府发言人金廷燮4日在首尔“2007南北首脑会晤”新闻中心宣布,韩国总统卢武铉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将在当天中午一起签署一项共同宣言。

  这位发言人说,目前韩朝双方官员还在就共同宣言的最后文本进行紧密协商,但韩朝首脑在宣言上签字的仪式将按计划在中午举行。

  发言人说,卢武铉和韩国代表团官员将于4日上午前往朝鲜西海岸港口南浦市的和平汽车厂和西海水闸参观。金正日将在与卢武铉举行共同宣言签字仪式后,为卢武铉举行送别午宴。

  发言人说,卢武铉还计划在陆路返回首尔途中参观朝鲜开城的韩朝工业园区,然后经韩朝军事分界线返回首尔。

  卢武铉2日徒步跨过韩朝军事分界线,乘车抵达朝鲜平壤访问,与金正日举行首次会晤。这是继2000年6月韩国总统金大中对朝鲜进行历史性访问后的第二次韩朝首脑会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