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美元住豪华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26 青年参考

  花10美元住豪华宾馆,而且是在美国芝加哥,这听起来匪夷所思。但是奥伦斯坦夫妇却遇到了这样的好事。

  事情要追溯到遥远的1947年,当时新婚燕尔的奥伦斯坦夫妇来到美国芝加哥度蜜月,他们花了不到10美元在帕 尔默豪斯饭店住了一夜。转眼60年过去了,这对夫妇不久前故地重游,再次住进了这家饭店时,虽然物价水平已经成百倍上 升,但他们享受到的优惠价格仍与当年一样。

  据美联社10月29日报道,原来帕尔默豪斯饭店有项优惠政策,那些50年前光顾过的客人再次回来住店,住宿费 用与当年持平,不用额外多掏一分钱,但前提是这些顾客必须出示他们当初住店时的原始收据。奥伦斯坦夫妇此次所住房间的 现价为1600美元一夜。

  奥伦斯坦夫妇现年均为81岁,他们一直保存着当年结婚时所用过的很多物品,其中就包括那次入住帕尔默饭店的账 单。

  “这件事让我感到很奇妙,”奥伦斯坦太太说,“我觉得自己仿佛又年轻了。”

  已经拥有136年历史的帕尔默豪斯饭店自从1925年起,便一直向顾客提供这种优惠服务。但是按照饭店发言人 普赖斯的说法,在最近25年里,只有不到10名顾客有幸享受到了这一特殊待遇。

  (::张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