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建议明年1月8日举行议会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5:5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18日电(记者 陈济朋)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8日表示,他将向选举委员会建议明年1月8日举行全国议会选举。

  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穆沙拉夫在信德省议会告别宴会上表达了1月8日举行议会选举的愿望。穆沙拉夫此前曾宣布,大选将在明年1月9日之前举行。

  此外,穆沙拉夫在巴基斯坦电视台当天播出的采访中说,为了保证选举透明,大选规则将有一些改变,各投票站将使用透明的投票箱,各候选人的代表将共同在现场监督选举程序,并将在每个投票站点票后立即宣布结果。此外,选举过程中不是由军队,而是由警察和民事当局维持秩序。

  穆沙拉夫11月3日宣布在全国实行紧急状态。他表示,这一决定是为了国家利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