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称将于两日内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综合报道,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称,他决心在两日之内回国,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访问沙特时与沙特国王就他回国事宜进行了讨论。

  谢里夫称,他正在期待沙特当局在一两天之内打电话给他,这样他就可以回国。他说:“如果我要返回巴基斯坦的话,我必须在未来两天内回国,因为我将需要三天的时间来提交我的候选人提名书。

  谢里夫称:“沙特政府强烈认为,我在巴基斯坦有要履行和发挥的职责和作用。”不过,他没有透露沙特领导人是否在利雅德与穆沙拉夫总统进行讨论时传达了这一信息或者穆沙拉夫总统是否已同意他回国。

  谢里夫称,他21日曾打电话给巴基斯坦人民党主席贝-布托以说服她抵制议会选举,但是他的这一努力未能取得成功。(关新)

    9月10日: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流亡7年后回国

             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回国后被驱逐至沙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